close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2018年6月7日,我的小侄子參加高考了。 高考,現在已不再被視為成功的唯一標識,但21世紀的新一代們,并沒有松懈,他們要“我的高考我做主”,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表明,他們可以同前輩一樣,在高考的路上走得更瀟灑、更漂亮。 時光穿越。1993年7月7日這一天,我在高考考場里奮筆疾書。這一年,高等教育改革進一步深化,招生規模迅速擴大、入學率不斷攀升;高校招生和就業,逐漸擺脫計劃體制束縛,人才流動更加多元。我感謝高考,是它讓我能夠踏進大學校門,讓我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工作,讓我能在溫暖的陽光下,記錄我們家老中青三代的高考故事。 可以毫不夸張地說,高考是中國人最熟悉的成人禮。高考或許還有這樣、那樣的瑕疵,但不能否認,高考始終是最公平的人才選拔方式之一。 我們已經習慣,每一年的高考如期而至;每一年,又一屆學生通過高考,走進大學校門。但是,在高考的日歷上,有最為特殊的一年,罕見地迎來了兩屆學生——1978年,從1180萬考生中脫穎而出的62.7萬新生涌向校園,無數個體的命運軌跡,就此改變。 我的母親也是這62.7萬分之一。1978年春天,已近而立之年的她,走進了曾經一度以為今生再也無緣的大學校門,開始了她的又一段人生。 母親曾經學習優秀,曾經豪情萬丈,作為一所小學里的臨時代課老師,她的課最受學生歡迎,她帶的班級成績最優秀,卻無法改變事多、錢少、人累的狀況。父母總是會以調侃的口吻聊起這段時光,然而,話語中依然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們當時的迷惘和擔憂。為了生活,只能如此。 母親永遠都記得,1977年10月下旬的一天,我父親拿著一張人民日報沖回家,報紙頭版頭條以《高等學校招生進行重大改革》為標題,詳細報道了剛剛結束的全國招生工作會議消息,并宣布當年即恢復高校入學考試,同一版面上還發表了社論《搞好大學招生是全國人民的希望》。正所謂“門外忽傳又高考,初聞涕淚滿衣裳。卻看學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很快地,她又轉喜為憂:“我能行么?我已經很久沒看書了,我已經有2個孩子了,我還可以么?”這時,是父親堅定地說:“想想你曾經的夢想,想想你當年的壯志,未來怎樣,不用去管它;為了你自己,為了孩子,咱們拼一次!” 母親的大學夢被喚醒,母親骨子里的奮斗基因,再次被啟動。她相信,這來之不易的希望,就像那漫漫長夜里一盞豆大的燭光,搖搖晃晃卻也堅毅決絕。隨后的2個多月里,她全力以赴,夜以繼日。1977年12月10日,她走進久違的考場。母親依然保存著當年的準考證,已經有些泛黃,她仍視如珍寶。她用心守護的是勵志的記憶,是對這個時代的致敬,是對這個國家的熱愛。 1978年,注定是一個重要的拐點。這一年,中國吹響了改革開放的集結號。這是一場迄今人類最宏大的砥礪探索,它體現的智慧、勇氣和膽識,也向世界釋放了中國即將再次起航、崛起的信號。網上流傳著一張清華大學77級新生上課時的照片,沒有人發呆,沒有人睡覺,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講臺、聚焦在老師身上,每個人都像一塊塊海綿,迫切地汲取著知識的營養。正是恢復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學生們,以前所未有的激情、振奮昂揚的雄心,為改革開放之初的各項事業,提供了發展的加速度。他們摸著石頭過河,他們櫛風沐雨,他們篳路藍縷,齊心協力把改革開放這艘航船,推進了主航道,進入了潮平岸闊的新時代。 1978年彼時彼刻,2018年此時此刻,我家高考的主角,從40后變成了00后。40載春秋,高考的人生神采飛揚;40個寒暑,改革開放詩意酣暢。 回首過往的40年,歷屆考生的汗水和希望,凝結成祖國日新月異、厚積薄發的變化;展望未來的40年里,改革的腳步不會停止,我們各家的高考故事,仍將繼續。前方會發生什么,我們無從知曉,但只要我們不甘沉淪,不懼風雨,終將使我們自己更加不凡,終將使我們的時代更加生動榮光。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十二月的廣州 還沒有寒意 只有一片片樹葉 落在頭上 落在我們的手中 回望今年的秋季 仿佛是溫暖的春天 所有的風 只吹落了幾片樹葉 都飄回到夢里 你走在南國的小徑 踩著殘存的落花 我坐在樹下 一個人靠著一片樹葉 小小的心扉緊掩 你的容顏還是如花 我覺得我是一片落葉 當花開過葉就落下 每片葉子 都是我前世的期望 廣州的冬天,讓我忘記 你在樹葉間走過 在那里,青春的蒼白 保持住明亮的光彩 你的季節我曾經來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當疲憊的靈魂無處安放時,你是否會懷念內心深處那份最美好的記憶呢?她時常牽扯著我的思緒,浮浮沉沉,時隱時現,吾心安處是吾鄉。而這份心安則是三月的午后;是初春的水田;是抽芽的蘆葦;是清香的槐花;是河邊的水井;是熱鬧的河灘…… 懷念三月的陽光下田間依稀可見的野花,黃的、紫的、粉的;除草的人戴著斗笠,弓著背,在溫熱的午后帶著期待與愜意緩慢移動;大大小小的蝴蝶環繞田間,顏色不一,宛如一個夢境。如今憶起,那樣的場景美得如畫,以至于我懷疑那樣的午后是否真的存在過。但它確確實實存在過,并深深刻在我的記憶中。 初春的水田在陽光的照耀下明晃晃的,去年被遺棄的水稻樁,已腐爛在水底,經過一冬的沉寂,站成了自己的姿態。新生出來的水草擁擁擠擠冒出水面,開出了星星點點的白花,漂浮在水面,好似沒有莖葉。輕摘一朵,置于掌心,失去了原有的輕逸與孤美。 河邊新抽出的蘆葦,在微風中輕輕晃動,帶動了水面的一層層漣漪。 槐樹皸裂的樹干顯得無比蒼老,但樹枝上卻萌出新葉與一串串槐花。香氣彌漫,刺激了每一個路過的頑童的味覺。扔掉書包,擼起袖管,或是爬樹,亦或是拾起長桿抽打,散落滿地的槐花成了口中美味,咀著清甜,無比滿足。 河邊那口水井是孩子娛樂的處所之一。水井連著小河,下雨天,淅瀝瀝的雨墜落下來,滴渾了清澈的井水,井承載不了雨水過余的恩賜,溢出來,流進小河,渾然一體。孩子的筒靴沾滿了泥漿,慌忙地跑到井邊,腳連著筒靴在井水里胡亂淘洗幾下,除去腳底粘連的厚重泥漿,滿懷欣喜的繼續奔向學校。晴天里,井水恢復了原有的清澈。孩子三三兩兩,打打鬧鬧,路過井邊,捧起井水潑向玩伴身上。 河流下游是河灘,一塊塊巨石壘砌成巨大的堤壩,時間沉淀為堤壩上的綠苔,緊緊附生在石頭表面。小孩子的我總恐于站立在堤壩之下,焦于堤壩承載不了大河的重,后來時間證明了我的惶恐是多余的。堤壩造福了孩童婦女,從此下游河灘成了婦女洗衣的天然場所,木棒捶打衣服的沉悶聲交織在拉家常的嬉笑打罵中,和諧美妙。一旁玩耍的孩童,捉著螃蟹,攀爬著修堤壩時遺留下的巨石,在時間的風蝕中,它們早已失去原本的模樣,展現出的是各異的形狀,讓人敬畏而好奇。 成年人癡迷著小孩子的記憶,大概是因為這景這情只存在于孩童時期,后來多次回到這個如夢如幻的地方也再沒見過這景這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台南必喝飲料 》不僅是飲品:吾奶王提供的獨特體驗

arrow
arrow

    s68dq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